Sunday, April 6, 2008

爸爸再見 我永遠愛你






爸爸再見 我永遠愛你 - 給世上最好的爸爸「杨源明」
我不知道那裡有沒有INTERNET, 我其實亦不知道你會去了那裡..
我向來都不太相信什麼靈魂, 什麼天堂, 什麼來世今生..

爸爸, 太突然了, 如果這個世界還有其他空間, 如果有下世, 我希望你永遠快樂
這輩了你捱得太辛苦了, 做兒子的還未來得及給你多點享受, 你就先行離開, 實在令我很難過.

希望我靠自己的一分力, 讓這個世界上更多人知道
「杨源明」 你永遠是世上最好的爸爸, 我永遠愛你.

我的眼淚沒有停過, 但我一定會堅強, 我會比心機工作, 照顧媽咪同睇住阿妹, 我亦會好好生存下去

我現在更希望這個世上有來世, 可以的話, 我會繼續做你的兒子, 就算是窮是苦, 亦絕對樂意.
我永遠愛你, 再見了..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